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学生资助活动中获佳绩
2018年01月05日 18:15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近日,学校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活动相继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三项集体奖,1名教师和36名本科学生获个人奖。

  2017年11月6日开始的河南大学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中,我院广泛宣传动员学生发现挖掘自己或身边积极上进、奋发图强的人物,抒发真情实感,共征集征文219篇,经过年级、学院筛选,推荐64篇作品参赛,经学校评审组评审,4人获一等奖,7人获二等奖,8人获三等奖,优秀奖16人。我院以作品有质有量,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活动从11月20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我院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严格挑选参赛选手,在学校复赛和展示阶段,我院获“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铜奖,2016级参赛选手范重阳获优秀选手,王海燕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并以申报材料详实,组织活动得力,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南大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和“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都是学校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有效载体,我院学生工作团队历来高度重视,以这些活动为契机,搭建院级活动平台,扩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大大提升我院资助工作的有效性。

  这次获奖既是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肯定,也是激励和鞭策,将进一步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有效开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老师了解学生资助工作途径模式,使更多人参与到资助育人工作中,切实实现全员、全方位育人。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