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学生资助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22:36 作者:王海燕 返回列表

  2017年12月8日,学院学生资助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暨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药学院选拔赛在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在学院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笔试环节的获奖选手代表参加仪式。

  谢纳泽副院长在颁奖仪式上,对参加学院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所有参赛选手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与院团委书记郭际平、辅导员董思思、杨含及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王海燕一起给获得笔试竞赛奖项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随后,进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参加仪式的各位老师作为选拨赛评委全程参与,王海燕老师现场点评,7位参赛选手沉着镇静,积极抢答。经过三轮必答题、抢答题的比拼,郭丽媛、李文倩、范重阳和侍晓慧四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我院参赛团队。至此,我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是“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已在全省高校中连续开展12年,是学校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有效载体。 我院领导及相关老师高度重视,安排院资助工作负责人王海燕老师全面负责,院资助服务站承办,其他部门协助。各年级通过年级QQ群等渠道有效的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全体学生,特别是获得过资助的学生,传阅资助手册,领会资助政策。资助服务站团队成员在王老师带领下,精心策划赛事流程,以笔试形式考察选手知识掌握情况,以面试形式考察筛选心理素质过硬的选手。

  本次赛事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人人都可参与的学习和展示的平台。通过比赛,有助于更多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金融和征信等知识,有助于增进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是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又一有效途径。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