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冬季消防安全
2017年11月06日 16:25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2017年11月2日下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近期消防安全工作。

  会上,谢纳泽副院长传达了孙君键副校长及保卫处有关领导在学校2017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暨微型消防站揭牌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即将开展的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安排。随后,谢纳泽结合学院实际,明确了继续做好我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要求。谢纳泽强调,药学作为实验学科,实验室安全压力非常大,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确保师生规范实验操作;积极参加学校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灭火演练等活动,增强安全技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对于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积极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利于学院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人: 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