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
2017年11月03日 15:26 作者:骆春丽 返回列表

  2017年11月2日下午,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切入,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运用详实的史料、精准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陈海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都要在“读”、“悟”、“思”上下工夫,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勤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要坚持领导班子示范与师生主动跟进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散研读相结合、学习基本理论与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后,陈海岭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近期在学校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海岭要求,全院上下都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紧紧围绕学校“一条主线,两项工程,三项基础保障”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振精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