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4日 09:31 作者:闫秋林 苏彦 返回列表

  阳光体育,健康少年,追逐梦想,青春飞扬。10月22日上午,我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顺利举行。校体委副主任、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徐书耀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太极拳比赛、“河大杯”比赛等群众体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祝贺药学院2017年秋运会开幕。徐书耀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教育、健康第一,他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后,裁判员代表赵航辉、运动员代表盛春博分别宣誓。谢纳泽宣布药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中各个项目有序进行。红色跑道上,一道道风驰电掣的身影,绿茵场中,一双双互相扶持的双手,成为蓝色天空下靓丽的风景。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坚定信念拼博努力,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和水平。场外同学们此起彼伏,一阵阵有组织的加油呐喊声也活跃了赛场氛围,增强了运动员们的信心和勇气。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采取多项措施丰富学生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塑造健全人格。本次秋运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在全院师生中掀起健身热潮,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工作深入持续发展。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