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荣获“喜迎十九大 爱国知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2017年10月20日 17:4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10月15日晚,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档案馆、出版社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爱国知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2015级孟梅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今年5月,学校下发《关于举办庆祝建校105周年校史校情知识竞赛的通知》后,我院积极响应,组织选拔赛,组建了以副院长谢纳泽为领队,药化教研室郑林萍教授、2015级孟梅、2016级侯杏子、李颖三名学生为队员的代表队。暑假期间,队员们查阅资料,认真复习备赛,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孟梅同学说;“通过参赛,对学校的辉煌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感情更深了。”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