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2017年10月20日 17:38 作者:何甜甜 潘师政 返回列表

  青春追梦迎新夜,盛风盛雨盛欢笑。10月18日晚,以“闪药芳华,药曳生姿”为主题的我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炫目起航。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等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代表及全体2017级学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陈海岭热情洋溢地致辞,再次表达了对2017级同学的欢迎,对晚会演职人员的感谢,预祝晚会圆满成功。随后,晚会在炫酷的热舞中拉开序幕。绚丽的灯光与柔美的音乐交相辉映,温婉悠扬的改编歌曲《思念是一种病》将青春活力注入每一个音符;具有东方神韵的二胡演奏展现出民族文化瑰宝的魅力,在跌宕起伏的旋律中舞者翩翩起舞,带来视听上的享受;小品《皇帝与刺客》、《非诚不找》幽默风趣;相声《新说学逗唱》令人捧腹大笑;阳光时尚的T台秀,婀娜多姿的国标舞,动感轻盈的集体舞等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台上活力四射,台下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抽奖与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纷呈。

  本次晚会得到了河南羚锐制药有限公司的热情支持,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增强了2017级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而且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