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张宝明副校长到我院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2017年09月06日 16:0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4日下午,张宝明副校长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副部长时瑞刚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向张宝明汇报了近期我院在文明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陪同张宝明一行现场查看了学院的环境卫生,感受创建氛围,参观了开封菊花药食功效开发开封市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平台、固体制剂平台。副院长韩光介绍了开封菊花药食功效开发开封市重点实验室的研究进展情况。张宝明充分肯定了我院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全国文明单位检查组现场考察的新要求,勉励我院再接再厉,精益求精,落细落小,将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张宝明一行考察结束后,学院有关领导立即研究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学院文明创建的重点任务,制定了具体措施。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