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焦作市科协与河南省药学会科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7月23日 21:12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应河南省药学会和焦作市科协邀请,2017年7月20日,我院院长李钦、副院长谢纳泽,省药学会秘书长史艳玲、学术部主任赵滨红应邀到焦作,参加“河南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焦作市科协与河南省药学会科研合作签约仪式,并进行企业考察。

  在焦作市科协主席李孟周等的陪同下,史艳玲、李钦一行首先来到焦作市云台山医药科技产业园区,云台山医药集团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雪卿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该公司在怀药种植、精深加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公司的发展困惑与技术需求与李钦一行进行了初步交流,并到田间查看了怀地黄的生长情况。

  在怀山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孟周、史艳玲、李钦一行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室,该公司副总经理范团结介绍了公司在怀药规范化种植、怀药滋补品开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钦等就怀药新食品开发、熟地黄炮制标准研究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考察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有关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拓展了我院社会服务的新空间。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