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2007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聚会师生交流会举行
2017年07月03日 11:49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1日下午,我院2007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聚会师生交流会在学院51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海岭、2003级辅导员白桦、张尽廷等领导、老师代表参加交流。交流活动由2003级年级长张兢兢主持。

  陈海岭代表学院师生向2003级学生毕业十周年聚会表示欢迎和祝贺,回顾了医药行业近十年的飞跃发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可喜成绩,期待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白桦、张尽廷回忆了与同学相处的点滴趣事。敬永升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院党办主任骆春丽老师分享了与同学们一起成长的喜悦。副院长谢纳泽寄语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家庭、照顾好事业。随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奋斗经历、成长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念之意,畅叙分别后相互之间的思念之情,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与兴奋,相约常联系、多见面。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共进晚餐。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