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反馈会议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24日 10:11 作者:潘师政 摄影:赵克清 返回列表

  6月22日下午,我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反馈”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康文艺主持,部分教师参会。

  会议上,康文艺强调,学院通过教学督导、毕业生反馈、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与管理工作,学院首次以会议形式进向教师行教学反馈。通过中药学专业认证,学院逐步完善和规范教学管理,他提出,教学工作管理须规范化,工作要有记录、有总结,及时梳理教学相关资料,形成教学管理工作常规化、规范化。最后,他对学院下学期的教学活动和本科生导师制度进行了布置。他说,基于学院在开展教学活动方面的工作上有所欠缺的情况,拟订开展的教学竞赛活动,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本科生导师制度的实施,学院也将根据其他院系的相关情况,结合学院自身因素,商讨实施细则。

  随后,学院督导组组长郑林萍老师进行“2016-2017学年教学督导总结汇报”。她根据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的反馈和督导教学情况,提出了几点老师在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并一一列举出具体到每位教师的反馈意见,希望老师在今后教学工作中有所改进。

  会议最后由康文艺副院长对在座老师提出几点切实的要求,他希望老师能够结合自身情况,结合学生的反馈,有甄别的认识缺点,采纳建议,提高教学水平。

  会议的效果得到了与会教师的充分肯定。教师们纷纷表示,教学反馈会议要坚持召开,这不仅有利于自身教学工作素养的提高,也有利于学院和学生的良好发展。学院也将根据讨论的结果实行一系列举措。

(审稿人:康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