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微党课活动
2017年05月27日 09:08 作者:赵慧慧 返回列表

  2017年5月24日中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我院519教室成功举行微型党课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荔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委员董思思老师和本科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此次微党课以“四讲四有”为主题,由王荔主讲。通过王老师简洁生动的语言,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讲政治,有信念”是爱国之源,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明确纪律是护党之要,把握好党员自身底线;“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争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讲奉献,有作为”是为党之基,党员要时刻谨记一心为党、一心为民、一心为公。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党员意识、先锋意识, 促进了党员大学生勤勉学习,奉献自我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审稿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