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优秀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25日 09:14 作者:张葳蘅 赵克清 返回列表

  5月18日下午,药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院级答辩于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李钦、副院长康文艺出席,蒲晓辉、张峰、宋仕永、谢松强、严琳、庞晓斌等老师担任评委,学院2017届毕业答辩小组的22名优秀学生参加。

  毕业设计(论文)是大学生培养过程中最后一个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校期间一次比较系统的综合训练,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手段和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意义,事先充足的准备和扎实的知识基础使得他们信心十足、发挥出色。随后,评委老师对答辩论文进行认真分析讲解,指出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意见。最终,张艳敏、袁健、李顺顺、赵鹏飞、宋如峰、吕书娜同学的论文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本次论文答辩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实战性平台,一方面,师生面对面交流有助于学生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另一方面,在答辩过程中,学生心理素质、语言表达能力等都得到增强。同时,此次答辩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体现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日趋成熟。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