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理思路 抓落实 药学院全面推进目标管理责任制
2005年04月11日 08:57 作者:吕敏 返回列表

    近日,《药学院2005年工作要点》再次下发到各教研(实验)室,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这是新学期伊始药学院党政领导认真贯彻学校2005年工作要点精神,以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目标为主线,深化教学改革,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凝聚教职工智慧,挖掘办学资源,推进目标管理而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学院要求,各教研(实验)室在充分学习讨论院工作要点的基础上制定出各单位05年工作要点。各教研(实验)室通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学院05年工作要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使院里工作完全置身于大家监督之下。通过各教研(实验)室制订工作要点,使每个教研(实验)室每个人干有目标有方向,真正实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好《要点》,狠抓落实,立足本职,从我做起,在院党政领导正确领导下,努力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