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2005年度目标任务总结汇报考评会
2006年03月20日 08:55 作者:谢纳泽 返回列表

    3月30日下午,我院五楼第一教室内掌声阵阵,学院2005年度目标任务总结汇报考评会如期举行。会议由宋丽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院领导及教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同志首先讲话,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汇报考评会的意义,并指出,学院将继续探索多种形式,提升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益,实现学院更快、更好、稳定和谐地发展。随后,来自学院17个科室的负责同志分别从“目标任务制定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目标任务完成分析”三个方面对2005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客观分析,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
  在各科室责任人陈述的过程中,学院目标任务总结汇报考评的各位评委进行了打分,学院将根据各科室的得分情况对完成目标任务较好的科室给予奖励,以进一步优化学院发展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