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举行200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2006年09月22日 08:39 作者:张东娣 返回列表

    9月21号下午, 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06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院党总支书记万新芳、院长许启泰等有关领导莅临并讲话。典礼由院研究生辅导员张东娣主持。

  万书记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来自祖国各地的31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培养学生成才的家长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尽快适应新的生活。

  接着,许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过去和奋斗的历史,展望了学院的美好未来,着重介绍了我院学位点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及近期规划,并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团结拼搏,为学院的明天,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依据会议精神,展开了一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的形式新颖的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