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学习贯彻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全面发展
2006年09月22日 08:38 作者:邢煜君 返回列表

   9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徐光春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总支书记万新芳同志主持会议,总支委员、行政领导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首先,万新芳同志全文传达了徐光春同志讲话,许启泰院长结合我院的基本院情,做了重点发言。许启泰同志说:徐光春同志的讲话,很鼓舞人心,徐书记提出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党的建设”的要求,是我院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主要目标。我们学习贯彻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就要狠抓教学工作,突出我院的专业特色。就要狠抓科研与学科建设,对科研队伍和科研资源进行合理整合,选准突破方向,尽早实现一级博士学位点零的突破。就要狠抓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提高整体素质,让管理出效益。之后,与会的教职员工就如何学习贯彻徐光春同志讲话精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开展了热烈讨论。

  最后,党总支书记万新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徐光春书记提出的“重振河南大学百年老校风采”这个重大课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主动负责,积极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在教学、科研、管理、思想政治工作中要率先垂范,从我做起,争取在重点人才、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项目、重点成果方面有明显突破,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