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迎国庆全员学习热情高涨 贺校庆积极竞赛安全知识
——院工会线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侧记
2022-10-10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国庆前夕,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迎接国庆和校庆的到来,我院工会结合学院实际,从现阶段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出发,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线上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让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深入到每位教职工的心里。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发动所有教职工进行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和讨论,让大家系统学习和复习,更好的掌握安全知识;第二阶段,借助微信小程序开展线上安全知识答题比赛,检验大家学习情况,并进行分组评分汇总;第三阶段,工会对此次知识竞赛获一、二、三等奖的教职员工进行表彰。

经过前期的认真学习,大家有备而来、从容应答,所有教职工都顺利通过了竞赛答题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和分组评分等阶段,此次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1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2名和优秀奖12名,由学院工会对获奖人员进行公示,并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我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了每一位药学人的安全业务能力,更好地为我院的各项建设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也是为国庆73周年、建校110周年的献礼!



(审稿人:郑林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同心向未来,接续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