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献礼建校110周年
——药学院教工优秀摄影作品展
2022-05-26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及我校建校110周年,我院工会在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开展了以“反映河南大学校园环境变迁与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主题的教职工优秀摄影作品征集与评比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干部共同商讨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摄影创作及作品征集,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通知并组织各工会小组成员,积极准备参比作品;第二阶段为评审阶段,由院工会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所征集的50余幅作品进行鉴赏,从中遴选优秀作品;第三阶段是表彰,并将遴选的优秀作品公开展出。

本次优秀摄影作品展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参与奖16项。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让我们从不同的视角欣赏到校园风光之美,从不同的瞬间,领略到河大学子的进取精神与灼灼风采!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仅以此为我们河南大学的建校110周年庆典献礼!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