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校工会考核专家组莅临我院考查工会工作
2022-05-09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2022年5月3日,河南大学校工会考核专家组在刘迎红主席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对学院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我院党委书记梁刚、执行院长韩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勇及工会委员陪同考核小组进行了现场考查。

刘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院工会宋晓勇主席的工作总结报告,随后考察了我院工会活动中心、烘焙技艺交流活动室、全自动消防预警系统、职工充电车棚以及健身设施等场所,综合评估了我院工会之家建设状况以及日常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核小组对我院工会之家建设及工会日常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烘焙技术交流”的特色活动场所建设,不仅凸显了学院专业技能特色,更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积极保障,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这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为职工搭建舞台”的工作理念与服务意识。考察组还对我院消防安全方面的建设给予很高评价,称赞了我院完善的“电丁丁”消防预警系统,肯定了这种一切以安全工作为首位的做法。同时,我院在建筑用房极为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支持工会建成了“工会小家”作为本院教职工休闲小憩、娱乐身心的场所,这一工作也得到考核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最后,考核小组对近两年我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检查,认真审阅了各项支撑材料,并对工会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与互动交流。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