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年01月15日 10:48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党委副书记宋晓勇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汇报。会议由宋晓勇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分别从支部现况、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主题活动、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开展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梁刚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提出指导建议:一是坚持不懈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工作,用好五种学习方式,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抓好支部党员学习;二是要加强和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通过述评互相借鉴,向样板党支部学习;三是要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好党员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积极争取更多高层次人才加入党组织。

述职评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梁刚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