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2018级学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8年12月10日 15:5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建设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建设,12月6日下午,药学院2018级学生在辅导员王荔的带领下,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内部、周边以及卫生区进行了卫生集中清理。

  在活动中,我院的18级学子以院卫生区为单位明确任务分工,认领各自的卫生区,开展集中卫生清理。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扫自己所负责的区域,积极查找绿化带内的卫生死角:灌木丛内部、避风角落、不同绿化区的接缝处等,将一些遗漏的有害垃圾清理出来,维护校园的干净整洁。

  据悉,自开学以来,学院就制定了专门的值日表,至今已过去了十一周。无论是寒冬还是酷暑,药院学子都坚持打扫,从不懈怠。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也将维护环境卫生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做文明人,从小事做起”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