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答谢各界爱心,诚邀共襄盛典
2022-09-21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22年必将是载入河南大学发展历史的一年。河南大学迎来110周年华诞,顺利进入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坚定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河南高等教育“双航母”战略。2022年全体药学人也将奋楫争先,砺行致远,在发展中不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力争为学校一流医科建设贡献力量。

回顾66年药学创业,从1956年河南省郑州第一卫生学校,到2001年成立河南大学药学院。学院坚持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经过一代又一代药学人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培养出13000多名校友遍布海内外。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目前已建立起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成为了中原地区培育专业药学人才、服务社会发展的教学科研重地。

缕缕桑梓情,殷殷学子心,深情厚谊,山高水长。学院现在设有泰丰奖学金、羚锐奖学金、新春都药学人才奖学金、常乐制药奖学金、助梦奖学金、菲力康助学助教基金等企业和校友奖学金,更有诸多匿名捐赠的校友向学院事业发展捐资出力,所有的支持都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厚爱。值此11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真诚地感谢您们对母校的厚爱,对学院的支持。您们的成功,使母校大放光彩;您们的支持,使我们干劲倍增;您们的慷慨,将永载河大史册;您们的爱心,将永远铭记于每一位药学人的心中。

学校定于9月25日上午10时,在开封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庆祝建校110周年暨创新发展大会。受疫情影响,我们无法邀请各位爱心人士及校友现场观礼。诚邀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河南大学微信公众号收看直播,线上参会,共襄盛典。

谨颂事业发达,和谐安顺!

           
   校庆大会直播平台                      河南大学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募捐平台 | 河南大学药学院发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