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药学院顺利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2022-10-08 作者:李珊 高雅文 返回列表

为解答学生们疑惑,帮助其了解保研的各项事宜。我院于10月6号下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保研经验交流会,各年级对保研有兴趣或疑问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成功保研至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的九名优秀学生。会议中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成绩、竞赛与科研、心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向同学们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提出要学会调节情绪,放平心态,不轻易放弃。此外,他们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推免细则和具体的推免流程,针对同学们以后可能会在夏令营和面试时遇到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最后,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也提出自己对保研的问题,各位保研的主讲人逐个为其解惑。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借鉴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的备考经验,有助于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同时,大四学生们成功保研的经历也有利于激发与会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