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2022年04月01日 15:10 作者:郭际平 返回列表

3月31日下午,药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梁刚主持。

会上,梁刚首先传达学习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深刻阐述了我国发展“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梁刚又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六个“坚持不懈”的内容。

最后,梁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及时跟进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和创新举措,与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力促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