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开展“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翻转课堂教学法”培训的通知
    2021年04月02日 20:0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我校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将联合开展“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翻转课堂教学法”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本次培训通过“中目(ZOMO)”平台,以线上形式开展,师资由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提供,全英文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翻转课堂教学法有关内容,课程详细内容及时间安排等参见附件。培训时间为2021年1月17-21日(5天),每日09:00-12:00。参训教师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有关考核后将获得美国恩波利亚州立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二、项目费用

    学校承担项目培训费(5000元/人)。

    三、项目要求

    1.参训人需为各单位承担教学任务的优秀骨干教师,承担全英/双语课程教学任务者优先;

    2.参训人应具备较好英语水平,能够参与全英语培训课程的学习与考核;

    3.参训人员需具备参与线上培训的基本条件(视听设备、网络等),并能够操作“中目(ZOMO)”平台软件;

    4.因名额有限,各单位按照推荐顺序填报拟参训人员,学校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统筹考虑并确定参训人选;

    5.参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定参训后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迟到早退或挂机暂离等。因故不能参加或临时请假者,须提前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书面请假,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请假条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

    四、报名程序

    各有关单位认真遴选并推荐参训教师,按推荐顺序填报“《国际教育集训营之翻转课堂教学法培训》报名表”(见附件),于12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dws368@126.com,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一并发送。其他参训具体事项待确定参训人选后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尚晋 0371-2285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