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在河南大学教职工春季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2022-05-1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庆祝河南大学建校110周年,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凝心聚力,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校工会决定举办“同心向未来 接续谱华章”2022年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我院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及时地、认真地开展训练。

5月初,教职工春季排球赛拉开帷幕,疫情散去,杨絮飘飞,场场对弈,如火如荼。5月12日下午,我院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对阵土木建筑学院。五点钟,沐浴着金色的阳光,参赛队员和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员们已齐聚排球场,开始了赛前准备,院党委书记梁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勇亲临赛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清风拂面,我院排球队员们更是群情激昂、朝气满满。

比赛开场啦!球员们一个个反应迅敏、身姿矫健,赛场旁阵阵喝彩声不绝于耳。比赛伊始,赛场上双方各见所长,比分上平分秋色。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上的竞争越发激烈,欢呼声更加沸腾。看,我院队员们小心应战,完美反击,逐渐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

我院排球队员们精诚协作,奋力拼搏,平心静气、沉着应战,最终直落两局,以2:0大局比分完胜土建学院,获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