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2021年11月26日 18:26 作者:苏麦耶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表达学院对老教师辛勤耕耘几十年的谢意和美好祝愿,11月25日下午四点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退仪式,欢送为学院默默付出的三位教师。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主持,全体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

仪式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梁刚发表讲话,对三位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三位老教师工作精神与爱岗敬业的由衷敬意和钦佩,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学院执行院长韩光向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教师代表王荔发表讲话,回顾了自己与三位老教师相处共事的美好过往,表示将以他们的无私奉献与严谨求实为楷模,坚守初心,传承优秀,弘扬美德,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院发展添光彩。退休教师也畅谈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感谢学院给予他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师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这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仪式,传递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既是对退休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