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再次助力消费扶贫,为全院职工送去贴心慰问
2020年12月17日 21:24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冬至渐近,为响应河南省总工会的号召,再度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年12月16日,我院工会深入定点扶贫地区,带头购买第一书记的扶贫、带贫产品,积极组织采购大棚芹菜,作为我院工会职工冬至节的福利进行发放,切实推进消费扶贫政策的落地工作。

俗话说:“冬至饺子夏至面”,冬至未至,鲜嫩翠绿的芹菜,已经送到我院教工们的手中。在发放现场,我院全体教职工欢声笑语,热情高涨。饺子味,芹菜香,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悄悄温暖着药学院全体教工的心房。大家纷纷感谢院党委、院工会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深切关怀。

这次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每一粒粮食、每一棵菜都凝聚了劳动人民无数辛勤的汗水。消费扶贫,不仅是献一份爱心,更是对劳动者的敬重以及应有的回馈!“中国梦·劳动美”这不是一句单纯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地镶嵌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收获满满,更让大家深切地体会到中华大地的安定与团结。让农民脱贫致富是党和国家顺应人心的大好政策,能够生活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让我们倍感幸福与自豪!

愿我们的扶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这个社会更多一点爱,让我们共同将明天描绘得更加美好!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