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喜迎新春,爱我校园,快乐走起,健康无限——我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2016年12月30日 16:11 作者:吴继娟 返回列表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缓解工作压力,12月30日下午,药学院举行了“喜迎新春,爱我校园,快乐走起,健康无限”校园健步走活动,全院10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老师们在学院大门前集合。即使天气微寒,也丝毫没有影响老师们的热情,个个神采奕奕,还换上了舒适的运动鞋,时刻准备着轻装上阵!工会主席海富生副书记热情而简短地进行了动员,明确了活动的行走路线和要求,在党委书记陈海岭的一声“出发”号令发出后,老师们兴致昂扬地踏上了健步路!

  健步途中,老师们欢声笑语,有说有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仍意犹未尽。

  通过这次活动,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老师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久坐办公室,是该多去户外走走了!”

  (审稿:海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