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2007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08年03月20日 17:31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按照学校2007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至3月13日,我院2007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为积极稳妥地做好考核工作,根据学校有关精神,我院成立了由许启泰院长任组长,万新芳书记、宋丽丽副院长任副组长,行政办公室、总支办公室主任为成员的考核领导组,制定了明确的考核时间安排表,并召开了由考核领导组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的考核工作会议,对相关问题做了周密安排。

  3月6日下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学院五楼第一教室向全院教职工述职,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汇报,发现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接着,在校党委组织部和校纪委有关同志主持下,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全体教职工分五组进行了述职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