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运动会
2014年12月06日 11:05 作者:杨伟光,王红晓,董思思 返回列表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12月4日下午,药学院举办了教职工冬季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副书记海富生等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投篮和趣味赛跑两个项目,分别在篮球场和志义体育场进行。老师们的精准投篮赢来师生们的阵阵掌声。趣味赛跑现场,我院彩旗招展,人头攒动。随着哨声的响起,各位老师奋力前冲。跑道上的老师们一鼓作气,手牵手直奔终点。学生在赛道两旁为老师加油,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比赛,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增强了老师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使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此次教职工冬季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