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药学院大合唱入围全校总决赛
2015年06月15日 10:45 作者:董思思 返回列表

  日前,“河南大学纪念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内如期进行,来自金明校区的21支合唱团顺次登场表演角逐。我院合唱团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突出重围,入围全校总决赛。

  近半个月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我院合唱团老师们克服种种困难,冒着烈日、顶着酷暑,利用中午午休时间,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为了能达到最佳演出效果,老师们自始至终满怀热情和激情,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演唱,有的人嗓子唱哑了、感冒了,仍然坚持继续排练。一位老教师赛后即兴赋诗一首: “紫颜红面人已醉,无人知是赛歌回,绕梁三日韵犹在,歌喉如同震天雷”。这正是药学院合唱团老师们刻苦排练、积极参赛的真实写照!  

  在获悉进入决赛信息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不怕辛苦,继续加强排练,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佳的演出效果来迎接合唱大赛总决赛,充分展示药学人风采,唱出河大人好声音。

(审稿人:海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