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七八级校友三十年后再相聚
2009年10月09日 09:08 作者:行政办 返回列表

    三十年前相识开封同心同德向未来,半甲子后荣归母校载歌载舞唱凯旋。10月7日下午,我院二楼报告厅充满了欢声笑语,80位正当壮年的七八级药剂专业校友在此举行了入校30周年庆典大会。副校长邢勇出席会议并致辞,学院全体领导、护理学院有关领导和开封市药监局局长安晋林等参加了庆典活动,会议由七八级校友、现开封市卫生局局长憨振东主持。

  与会校友代表胡香杰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致以深深的谢意。他说,改革开放的30年,大家也成家立业,经历了人生最精彩的30年,我们在为自己取得的成绩喝彩时,也永远忘不了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让我们铭记最珍贵的师生、同学情谊,为国家昌盛,母校辉煌和家庭幸福继续奋斗。

  七八级教师代表、院长许启泰风趣地讲起了当年为同学们上课的情景,并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和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同时竭诚欢迎同学们有机会共同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邢勇向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发展的历史,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并对学校和祖国的明天充满信心。邢勇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携手未来,共创辉煌。

  典礼结束后,校友们为我校捐赠了五彩玉石雕——“药用植物园”,邢勇和憨振东共同为石雕剪彩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