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李梦梦校友应邀给民生药学学科、食品专业学生作报告
2017年11月17日 16:21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省肿瘤医院药学部药师、我院2009届校友李梦梦,在二楼报告厅为民生学院医学分院药学、药物制剂、食品质量与安全三个专业的248名学生作专业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报告会上,李梦梦结合自己的工作感悟和学习心得,向同学们介绍了未来的就业方向、岗位类别、岗位特点和对从业者的素质要求,并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实例,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积累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宽厚的人文素养,为大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各专业的专业特色、专业学习与社会兼职的关系、专业与就业的匹配度等问题,与李梦梦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报告会是学院“为我的大学生活导航”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度,明确学习方向和努力目标。今后,学院将继续邀请校友、专家来学院作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指导与服务。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