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郑州校友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举行
2018年01月30日 10:1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8年1月27日,我院郑州校友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在郑州福缘酒店四楼福缘厅举行。160多名校友参加联谊活动,活动由河南旅游集团总社活动部经理佀志国主持,院长李钦,1997届校友、河南鼎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水,睿博商学院执行院长、中国人民大学MBA客座教授邹晓徽,明希供应链金融总经理任永红等应邀参加。

  联谊活动中,王天水代表我院郑州校友致欢迎辞,表达了校友相聚的欣喜之情和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李钦向校友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邹晓徽、任永红分别以“ 药向前行,唯变不变-- 医药工商业的变与不变!”、“ 医改环境下-- 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应该干什么?”为题,与校友进行了主题分享,给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了专业化、学术性的指导和建议,令听者受益匪浅。副院长谢纳泽代表学院师生表达了对郑州校友联谊活动的祝贺,对校友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晏业成、陈再强等校友也纷纷登台,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感悟。

  联谊活动上,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和才艺展示。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