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药学院郑州校友会代表回访母院
2019年01月23日 10:38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1月20日下午,郑州校友会会长、河南鼎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水等一行六人回访母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并互动交流。

  院党委书记宋菊芳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和基金工作,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智慧,力创一流校友和基金工作,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药学院通过毕业班辅导员,建立校友数据库,提供校友和学院交往的平台。加强校友联络,计划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校为师生做报告或者座谈,办好校友论坛,做好筹资引智等工作。副院长宋晓勇介绍了学校领导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情况,并简述了校友基金会的管理办法。

  校友们畅谈了与学院合作的具体事宜,表达了对母院的感恩反哺之情。

  回访活动结束,校友们对此次来访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未来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加强合作。



  (审稿人:宋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