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校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10日 19:50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4月9日上午,学校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领导刘波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校友与基金工作,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及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领导组成员参会。

  院党委书记宋菊芳首先对刘波主任一行指导我院校友与基金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刘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与基金工作今年的工作要点,并对“首个校友返校日”的具体活动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就学院校友与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设想向各位领导进行了汇报。

  刘主任对我院校友与基金方面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与校友间的联系,使得校友与基金工作协调可持续性发展。学校层面将加大新媒体的作用,大力宣传校友成就和基金捐赠项目,从而调动校友感恩回馈母校的积极性。

  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好校友联络工作,完善学院校友分会组织架构;发挥校友爱校荣校作用,组织落实好校友尊师助学的爱心活动;拓宽校友基金的筹集渠道,争取更多社会资源;规范捐赠资金的使用,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开展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