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扬帆同济,共谋发展
————河南大学药学院一行走访广州市校友
2019年12月20日 15:37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校友会服务校友、互助发展的理念,深化河南大学药学院与广州校友的战略合作。2019年11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学校科研处副处长谢松强、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等一行6人前往广州市参加河南大学药学院校友会,看望在此工作的校友,并展开交流、学习,为校友间的合作、互助共赢牵线搭桥。

  会议上,宋菊芳介绍了河南大学药学院最新近况,对药学院的优秀校友进行了慰问,得到了校友会成员的热烈欢迎。宋菊芳表示,团结和联络各地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情谊,促进合作是校友会的宗旨和定位。希望能在广州成立药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提供平台。广州校友们回忆起在大学时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愿积极推进相关事宜,为药学院莘莘学子的发展贡献广州校友会力量。

  会议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校友会工作会越做越好。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