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05届校友张伟
2017年12月19日 16:4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05年毕业后加入美国播实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家CRO公司,从事新药临床试验监查(CRA)和进口药品、器械进口注册工作。

  通过三年的努力工作,从临床试验监查员(CRA)晋升为部门经理。工作期间,全面负责新药临床试验项目10项,其中药品项目6项,医疗器械项目4项,组织召开临床试验协调会30余次,临床试验培训会40余次,管理和监查临床试验病例2500余例;全面负责进口注册项目40项,其中药品项目26项,医疗器械项目8项,药品包装材料项目6项,并顺利获得SFDA批准,多次与SFDA药物审评中心解决审评和药品注册检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年的部门经理管理经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合理分配团队工作,充分发挥部门员工优点,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曾评为公司“2009度和2010年度优秀团队”。

  2011年08月加入美国BD公司从事静脉输液耗材销售工作,美国BD公司是全球第四大医疗器械公司,世界500强企业。BD公司发明世界上第一支塑料注射器、第一台流式细胞仪、世界唯一全自动四色流式细胞分析分选仪,已成为全球药物管理及患者安全行业领导者,为可持续医疗提供更有效地解决方案,引领世界健康发展。

  加入BD公司以来,通过不懈努力,2013年评为销售明星,2014年评为销售明星和千里马,2015年晋升为地区销售经理,先后负责北京和河南区域的销售管理工作,2016财年,评为最佳地区销售经理。工作期间,协助20家医院建立了静脉输液操作及维护标准流程(SOP),规范了医院静脉输液操作流程,降低了患者静脉输液并发症发生率,赢得医院一致好评,同时为公司赢得了可观的生意份额。

  2017年晋升为高级区域销售经理,负责BD公司北京和河南区域标本分析前处理系统相关产品的销售管理工作,重点关注静脉采血和动脉采血领域,协助护理学会推广动静脉采血操作标准流程(SOP),提升血液标本采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确保血液标本检验结果的合理性和准确性。

  从研发到销售,一路风雨彩虹,一路欢歌笑语,努力做最好的河大人。未来已来,等我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