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臧鑫炎
2013年05月07日 10:18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河南大学药学院2001级药学本科、2005级中药学硕士研究生,现供职于扬子江药业集团,负责广州公司;

  2008年从学院毕业后,就职于扬子江药业集团,先后在长三角、广西及珠三角地区工作;2009年为集团开辟香港市场,使集团中药品种百乐眠、蓝芩口服液在香港顺利销售;2011年开始负责集团广州公司全面工作,带领团队对市场重新划分调整、对产品重新定位、对零售市场加强百强连锁合作,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加强团队建设,使广州公司有质的突破;集团新上市的专科单品当年销售到5000万,目前集团广州公司年销售近2个亿。

  工作实践中,加强理论学习,自修了公共卫生管理学、社会医学、公共卫生政策分析等管理学课程。与广州地区有关高校,如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自身的进一步学习提高与发展拓展了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