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药学院94届校友毕业二十年重聚母校
2014年08月10日 10:17 作者:王建红 返回列表

    2014年7月26日,骄阳似火,1994届校友汇聚金明校区河南大学药学院,共同庆祝毕业二十周年。

  药学院院长李钦及学院领导班子与校友进行了座谈。李钦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校友们回母院团聚,向校友们介绍了药学院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友们为药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药学院的发展。时任药学系领导王锡川、安文生、肖瑞祥和91级辅导员宋菊芳、宋卫中等老师纷纷发言,欢迎同学们回家,并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续写辉煌。耿德军、马啸天、汤新等校友以“缘二十载真情、续九四届辉煌”为主题发言,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回忆当年时光,代表校友们真挚地祝福老师,并祝愿药学院继续健康发展。

  会后,在药学院门前,学院领导、时任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校友们重游原医专校区,重温了昔日学习、生活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