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1978届校友杜灵广
2015年06月20日 10:1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中华预防医学会微生态分会理事、河南省生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医药保健协会副会长、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金百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曾任郑州市化学制药厂技术员、车间主任、生产科长、工程师。因工作成绩突出,连年被评为厂级标兵和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

  1993年与同事创办郑州瑞达制药有限公司,任董事、副总经理兼销售部经理。1997创该公司3000万元的历史最好销售业绩。

  2000年10月,创办大连瑞达制药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2004年,创办郑州金百合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先后研发出金双歧口服液、金双歧胶囊、金双歧颗粒剂、金梦达益生液、益生蛋白、百合一号、酪宝、百合之光等国内独家微生态高新技术产品,先后获得9项国家发明、生产专利。如今,该公司已成为河南省最大的微生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公司,企业发展和实力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肯定。目前集团公司下属动保、医保等各部门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个省份,美誉度得到客户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