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2001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再聚首
2015年08月24日 07:2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8月22日下午,我院2001级本科生在519教室举行毕业十周年师生见面会,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院党委副书记海福生,副院长韩光,2001级辅导员、副院长谢纳泽,各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代表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原学生会主席朱广强主持。

  谢纳泽深情回忆了当时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校园生活,追忆了同学们共同策划举办、具有开创性的河南大学首届传统文化节、首次校园模拟招聘会、感恩教育等校园文化活动。陈海岭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校友毕业十年后欢聚母校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充分肯定了2001级校友十年来为母校争得的荣誉和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李钦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祝福大家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母院看看。

  校友代表2001级药学3班班长赵银杰代表2001级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念之情,并表示将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各自毕业10年以来的工作经历和感悟,畅谈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马文斌一曲《等待》表达了大家的共同心声,再一次把大家带回到了大学时代。活动期间,大家倘佯在别后重返的幸福时光里,欢乐的笑声回荡在耳畔,青春的笑容定格在教室,相互勉励的祝福和叮嘱记在心里,大家相约:十年后再见!

  校友臧鑫炎向学院捐赠了奖学金,表达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见面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