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1956级校友荣返母校
2015年10月26日 07:23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23日下午3:00,我院20余名1956级校友重返母校,追忆似水年华,畅谈人生感悟。受学院委托,副院长谢纳泽、康文艺,教师代表敬永升等老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欢迎座谈会。

  座谈中,谢纳泽转达了陈海岭书记、李钦院长对校友们的问候,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纷纷感叹母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为母院在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和自豪。

  随后,在欢声笑语中,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平台和药物制剂平台,感受五十多年来母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在校友墙前面,校友们看到自己的名字,无比激动,感慨万千,兴致勃勃地拍照,留下难忘的回忆。

  最后,校友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审稿人:谢纳泽)


图:杨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