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书印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6年03月25日 07:20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3月24日上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书印在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联络部部长车颖涛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李钦等参加了调研会。

  陈海岭对刘书印、车颖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从思想认识、具体做法、初步成效和存在问题四个方面对我院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李钦介绍了国外校友工作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

  刘书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55周年院庆以来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靓丽名片,是助推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也是学校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员。药学院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到位,措施有力,工作也很有成效。他结合自己的思考,畅谈了对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设想、新打算。

  调研会开始前,刘书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2011年55周年院庆时制作的校友墙。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