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组织团干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网络视频
2018年03月02日 10:09 作者:潘师政 返回列表

  我院认真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的通知》,于3月1日上午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学院全体团干部观看团中央学校部召开的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网络视频。

  此次工作会议目的主要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并对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作部署。会议流程主要分为“回顾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发言和主题视频”、“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做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观看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认真记录,总结会议主要内容,汲取会议传达的精神。

  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并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目标,做有思想,有行动力的共青团员,为学校建设一流学科大学凝聚青春力量。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