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委会
2017年10月12日 13:26 作者:闫秋林 林淑欣 返回列表

  2017年10月9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委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郭际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戴梦飞主持。

  会议伊始,戴梦飞对2017级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安排,明确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服务性的组织,并向新成员介绍了其他主席团成员。接着,团委副书记冯金健、学生会副主席崇高卫、李金彪、张超,分别介绍了自己主管的部门,并就其具体职能与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团委副书记张葳蘅提及尊敬师长的重要性,并告诫新成员:“不要让你的脾气大于你的能力”。紧接着,团委书记郭际平指出在学生会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将更有利于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他就即将开展的迎新晚会和秋季运动会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建议全体成员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会议最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详细说明了自己部门的职能,并对部员寄予厚望。

  本次全委会的召开,增强了新成员的归属感,拉近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新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为这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