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03日 08:44 作者:曹玉辉 返回列表

4月29日下午,药学院党委组织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结业考试。至此,药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观看党史教育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并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等形式展开培训。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党校的集中培训工作,先后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张秋梅、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刚、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原、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张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药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荔等专家教授担任此次培训讲师。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抗疫故事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投身“激扬青春,永跟党走”大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锤炼自身高尚的品格。

通过本次党课集中培训,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也让他们对如何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升了自身的精神境界。“非学无以立党兴党,非学无以治国安邦。”这场精神盛宴必将激励学员们紧跟时代发展的潮流,提高理论修养,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光与热,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稿人: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