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04日 19:27 作者:商康妮 返回列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药学院本科第三、第四党支部于11月3日19:00在报告厅举行“党的基本知识”竞答和演讲比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晓勇到会并发表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曹玉辉、本科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李金鹏、聂诗韵主持。

  适时、适境、适情地学习践行新党章,这是宋晓勇书记对我院学子的殷切期望。他说:诚如斯言,学懂悟透新党章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修课和基本功,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和践行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使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前行的注脚。本次活动分为党的基本知识竞答和演讲比赛两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支部选派15名入党积极分子组队登台角逐,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学习,竞赛分必答和抢答五轮进行。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随后进行的是个人演讲比赛。六位选手带领大家领略了祖国七十年的波澜壮阔和无数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引起了现场听众们的深思。活动期间,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由我院团委制作的《我们都是追梦人》视频,以此来表达我院学子为祖国七十周年贺庆以及艰苦奋斗、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的决心。

  经综合评定,评委审核,刘瑞凤等4人获一等奖,周沿志等5人获二等奖,韩梦伟等12人获三等奖。党员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审稿:王荔)